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行新任院长、副院长任职宣布会

发布者:杨赟发布时间:2023-11-09浏览次数:10



118日下午,太阳成集团tyc234cc举行干部宣布大会。上海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林在勇,校党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张惠康出席。

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康主持。张惠康部长宣读学校任命决定:黄海涛同志任太阳成集团tyc234cc党委副书记、院长,阎亚军同志任太阳成集团tyc234cc副院长。校党委书记林在勇讲话。



林在勇书记衷心感谢太阳成集团tyc234cc前任院长夏惠贤和前任副院长丁炜两位同志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。同时对黄海涛院长、阎亚军副院长提出殷切期望,希望两位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,尽快适应新任的工作岗位,与班子同志同心合力,依靠并带领全院师生奋发进取,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进步。林在勇书记还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,要着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,切实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功能,积极营造团结奋进的氛围。在新一轮关键发展阶段,要继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,发扬坚韧、拼搏的实干精神,以带头拼、加油干的姿态,共同推动学院不断取得新的进步。

黄海涛院长、阎亚军副院长和学院党委徐晓明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。黄海涛院长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、学院领导的培养和全院教师的帮助和支持,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,加强学习,广泛调研,对接国家战略和上海社会发展需求,科学谋划,积极应变,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,积极配合学部工作,充分发挥太阳成集团tyc234cc的主体作用,和全院师生一起共同努力,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更好发展。阎亚军副院长表示尽快进入新角色,勤勉尽职,扎实工作,做到“勤学”“务实”“团结”“廉洁”。学院党委徐晓明书记表示全力支持黄海涛院长的工作,团结带领班子成员,紧紧依靠全院教职工,乘着成立教育学部的东风,把太阳成集团tyc234cc各项工作更好向前推进。

太阳成集团tyc234cc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。